走进天大
走进天大

位置:首页 > 走进天大 > 天之骄子 > 正文

孔令昌

发布时间:2021-06-13 21:35编辑:卢旭浏览次数:

孔令昌

2018供热供燃气通风及空调工程硕士

毕业去向:

招商蛇口天津公司

个人简介:

本科就读于天津大学环境学院,建筑环境与能源应用专业,辅修南开金融双学位,2017年顺利保研到天津大学攻读硕士学位。研究生期间参与两项国家级十三五项目和多项企业合作项目,期间在期刊Building and Environment上以第一作者发表论文一篇,申请发明专利一项。秋招期间获得招商、金茂、荣盛等多家房企offer。

毕业感言:

天大是一个我每天都会吐槽,但是马上离开时却又非常舍不得的地方。在天大七年的时光让我完全习惯了这样的日子,我希望每天醒来都是在天大的宿舍里,都能看到自己的同学和朋友。 谢谢天大对我的培养,我爱天大,希望天大未来更美好。也祝愿大家都有美好的未来。

上一条:陈雨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