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进天大
走进天大

位置:首页 > 走进天大 > 天之骄子 > 正文

贾明智

发布时间:2021-06-13 21:36编辑:卢旭浏览次数:

贾明智

2018环境工程专业

毕业去向:

天津市市政工程设计研究院

个人简介:

男,来自山东东平,本硕就读于天大环境工程专业,硕士期间于季水津门从事河道底泥污染治理方向。研究生期间主要参与课题为海河干支流河网联动水循环净化综合调控技术研究与示范,发表有一种河道底泥微生物活化复合菌剂及其制备方法和应用和一种固定化缓释微生物与植物浮床结合的河水净化装置及其净化方法两篇专利。生活中属于面对陌生人比较内向、但对熟人特别热情的性格,空闲时间大部分窝在宿舍,偶有跑步或打球。

毕业感言:

两年半的研究生生活弹指一挥间结束了。在这两年半的道路上有成功有失败,有欢笑有泪水,我们也从一个科研上的新人成为略有所成的毕业生。科研的道路是枯燥乏味的,在科研之余千万要记得多和身边的同学朋友玩耍交流,劳逸结合才能克服一个又一个的艰难险阻。 祝师弟师妹们心想事成,顺利渡过研究生生涯,都有好的归宿。

上一条:陈雨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