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进天大
走进天大

位置:首页 > 走进天大 > 天之骄子 > 正文

符祝富

发布时间:2021-06-13 21:37编辑:卢旭浏览次数:

符祝富

2018暖通学硕班

毕业去向:

上海交通大学攻读博士学位

个人简介:

发表SCI一区文章一篇。参加“国际大学生创业大赛AW in 兵库”获得二等奖,并为天津大学赢得“兵库县大学联盟理事长奖”;参加“天津市创新创业大赛“获得银奖;参加“天津大学校长杯创新创业大赛”获得一等奖等;参加“大学生环保艺术科普大赛”获得二等奖等;曾获天津大学”优秀学生干部“、”三好学生“称号;曾组织策划“BEE2019-城乡固体废弃物绿色艺术展”等。

毕业感言:

硕士阶段,让我们走出青涩,它赋予了我们智慧、理性和成熟。我们为三年知识的积累、毅力的锻炼而感到自豪;更为明天的拼搏、事业的成功而充满自信与希望!回想踏入校园的情景还历历在目,当时的我感叹于校园的安静祥和。天大的校园生活和社会实践,有渴望、有追求、有成功也有失败。感谢天大给我们创造的平台与机会。我孜孜不倦,不断地挑战自我,充实自己,为实现人生的价值打下坚实的基础。 未来将至,我会带着期待与热情继续奋斗。

上一条:陈雨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