报考指南
报考指南

位置:首页 > 报考指南 > 通知公告 > 正文

声 明

发布时间:2020-07-16 00:00编辑:浏览次数:

高考结束后,部分考生正在准备强基计划测试环节,也收到许多相关的培训广告。近日,我办接到考生或家长咨询,或询问是否有必要参加培训,或疑惑某个培训与我办是否有关。在此,我办再次郑重声明:天津大学招生办公室从不举办,也不会与任何个人、公司或机构合作举办任何形式的、与招生相关的盈利性培训活动。任何个人、公司或机构以天津大学招生办公室名义举办的与招生相关的培训活动均为侵权行为,我办将保留追究其法律责任的权利。天津大学本科各类型招生考试的报名要求及考核程序,均以天津大学本科招生网公布的招生简章为准。

请广大高考生及家长不要相信任何类似上述情况的宣传,以免利益受到损害。如遇到类似上述情况可拨打022-27405486进行举报。

特此声明!

天津大学招生办公室

2020年7月1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