报考指南
报考指南

位置:首页 > 报考指南 > 通知公告 > 正文

天津大学关于2022年强基计划考核测试有关事宜的公告

发布时间:2022-06-17 12:07编辑:天津大学招生办浏览次数:

根据目前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形势,为切实保障广大考生、家长的健康和安全,经我校研究决定,2022年强基计划考核将采取网络远程面试的方式进行测试,取消体质测试环节。具体安排如下:

一、网上确认

报名考生须在6月10日-6月20日内登录天津大学强基计划报名平台(https://bm.chsi.com.cn/jcxkzs/sch/10056),并按要求确认是否参加我校强基计划考核,逾期未确认者视为放弃参加我校考核以及后续强基计划录取的资格。

二、确定入围名单

高考成绩公布后,我校将在确认参加校考的考生中根据入围校考办法确定入围名单。

入围名单及校考具体安排预计6月26日左右发布,请考生关注天津大学本科招生网(http://zs.tju.edu.cn)后续通知

三、面试安排

面试时间:7月2日。

7月1日将进行考生面试预演,详细情况见后续通知。

四、体质测试

鉴于疫情因素,我校取消强基计划线下体质测试。

五、上海考生

因上海市高考统考延期举行,故报考我校强基计划的上海市考生网上确认、测试考核相应延期,具体见后续通知,请上海考生随时关注天津大学本科招生网相关通知。

六、后续安排

强基计划远程面试详细安排请关注天津大学本科招生网、天津大学招生办微信公众号相关通知。

招生办公室咨询电话:022-60316985或022-27405486

 

天津大学招生办公室

2022年6月1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