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进天大
走进天大

位置:首页 > 走进天大 > 天之骄子 > 正文

吴玉

发布时间:2021-06-13 21:31编辑:卢旭浏览次数:

吴玉

2018级环境工程

毕业去向:

中国金茂北京公司

个人简介:

硕士期间在李楠老师课题组参与污水资源化方向的研究,在科研生活中,我勤奋努力,认真钻研,善于总结发现问题,积极寻求问题的解决方案,以一作发表SCI一区论文2篇,并获得2020年国家奖学金。在实践活动中,我性格活泼开朗,善于与人沟通交流,组织协调能力较强,积极参与校内社团和班级的各项活动,获得了“天津大学研究生组织及社团优秀干事”和“社团活动先进个人”等荣誉称号。

毕业感言:

研究生期间的认真努力、勤奋上进,收获了德育水平、科研能力、实践能力等方面的提升和进步,这期间非常感谢老师和小伙伴的帮助陪伴,感谢天大提供的良好学习环境,感谢李楠老师课题组提供的温馨愉快的科研环境,饮水思源,我一定会继续努力,以更饱满的斗志投入到后面的学习和工作中,也祝天大越来越好,环境学院越来越好,祝李楠老师课题组收获多多,祝硕博小伙伴们快乐嗑盐,努力成就梦想!

上一条:陈雨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