报考指南
报考指南

位置:首页 > 报考指南 > 通知公告 > 正文

天津大学2021年高水平艺术团测试考生须知

发布时间:2021-03-17 00:00编辑:浏览次数:

各位考生,天津大学2021年高水平艺术团招生现场测试将于2021年3月28日在天津大学卫津路校区举行。为保障广大考生和考务工作人员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确保高水平艺术团测试工作安全顺利进行,现将相关事项安排通知如下:

一、确认考试

初审通过的考生须按阳光高考平台报名系统提示对现场测试进行确认并打印准考证,完成报名程序方可获得测试资格。

确认考试时间:2021年3月18日14:00-2021年3月21日18:00

如初审通过考生未按照规定时间在报名系统内点击确认参加现场测试,则视为考生自动放弃测试资格。

二、现场测试

考生须持本人身份证、准考证、天津“健康码”绿码、3日内(检测日期为2021年3月26日及以后)核酸检测阴性报告纸质版及填写完整的《天津大学2021年高水平艺术团考生安全承诺书》来校参加文化课测试和艺术测试。未按要求参加测试者视为放弃测试资格。

(1)文化课测试:3月28日(周日)13:00-16:00

测试地点:天津大学卫津路校区,具体地点见准考证。

测试形式及内容:笔试,不分文理,测试科目为语文、数学、英语。每科测试时间为1小时,满分100分,总分300分。

(2)艺术测试:3月28日(周日)16:30-18:00

测试地点为:天津大学卫津路校区,具体地点见准考证。

测试形式:现场录音录像、考评分离方式。

测试内容:自选曲目一首,限时3分钟。自备乐器。测试曲目可与初审曲目相同,也可以不同。

三、防疫要求

1.考生请仔细阅读准考证,按准考证要求参加现场测试。测试当日,请12:00到达天津大学卫津路校区北门(鞍山西道门)。文化课测试开考15分钟后未抵达考场的考生,视为放弃考试资格。

2.请所有来校测试考生请密切关注天津市疫情防控要求,牢固树立防范意识,积极稳妥做好个人防护,健康备考。若因材料不全或未按照防疫要求提供相应检测阴性报告造成无法参加校考,后果由考生自负,学校不安排补考。

天津“健康码”申领方法1:进入支付宝→搜索小程序“津心办”→点击“健康码”→填写健康信息并确认提交→申领成功;申领方法2:下载“津心办”APP并注册→点击图片滚动页面的“健康码待领取”→填写健康信息并确认提交→申领成功)。《天津大学2021年高水平艺术团招生考生安全承诺书》(简称《承诺书》,详见附件1,请如实完整填写并手写签名承诺。考生可通过“国务院客户端”微信小程序的防疫行程卡查询本人近14天动态行程卡。如遇疫情形势变化及疫情防控等原因导致考生无法参加校考所造成的后果由考生自行承担,学校不安排补考。

3.请考生佩戴口罩入校,并自带备用口罩,除身份核验环节不戴口罩外,现场测试其余时间均须佩戴口罩。考生须通过体温检测正常后(<37 .3℃)方可进入学校。进入校门后按照现场工作人员以及防疫要求进行测试。送考家长及其他人员一律不得进入学校。

4.考生进入考场所在教学楼入口时,有序排队进行“人脸识别”身份核验。考生进入考场前须出示本人的准考证、二代身份证,并接受体温检测。检测正常后(<37 .3℃)方可进入考场。

5.测试结束后,按要求统一离开学校,不得进入非考场区域或在校内逗留。

如因疫情影响,考核方式或时间发生变化,则以我校发布的相关通知为准。测试的相关信息均通过天津大学本科招生网和报名系统发布,不再另行通知,考生未能及时查询而影响测试或录取者,责任自负。如考生有伪造相关资料等弄虚作假的行为,一经查实,将取消考生继续参与后续招生工作的资格;已经获得预录取资格的,取消预录取资格;已经入学的,按教育部和学校相关规定处理,并保留追究相应法律责任的权利。

联系电话:艺术教育中心022-27406480 15302070572

招生办公室022-27405486

附件1:天津大学2021年高水平艺术团考生安全承诺书

天津大学招生办公室

2021年3月1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