报考指南
报考指南

位置:首页 > 报考指南 > 招生快讯 > 正文

校领导率队面向福建、河北、河南、广东等省份招生宣传

发布时间:2021-06-29 11:15编辑: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加强与全国各地重点中学的密切交流,更好服务广大优秀学子,提升学校声誉和生源质量,校领导在高考季期间率招生宣传队伍深入福建、河北、河南、广东等省份重点中学进行招生宣传。学校22个本科招生学院(部)和28个招生组全员出动,组织教师奔赴全国各地开展招生宣传。

6月23日—24日,校党委常委、副校长胡文平率队赴福建省福州一中、福州三中、长乐一中与中学校领导座谈交流并做专场宣讲报告。胡文平围绕天津大学优秀杰出校友、雄厚科研与师资力量、学生发展以及福建省招生政策等方面进行介绍,并表示天津大学与福州缘分深厚,战略合作紧密   

15A92

6月25日—26日,副校长张凤宝率队赴河北省衡水中学参加高校招生暨填报志愿咨询会,并作为与会高校代表致辞,祝贺衡水中学建校70周年。在咨询会现场,张凤宝耐心为考生及家长介绍专业、解答招生政策,并应邀接受衡水电视台记者专访

9276

6月27日—28日,校党委常委、校长助理张力新率队赴河南省招生办公室调研走访,并参加天津大学高校招生暨填报志愿线下咨询会,以“学在天大,志在天下”为题做主题报告,就我校历史底蕴、办学理念、科研实力、人才培养和河南省招生政策向考生及家长进行了宣讲。

DE4B

 


6月25日,校党委常委、总会计师古瑶率队赴河北省石家庄招生宣传,参加2021年石家庄高考招生政策咨询会并做主题报告。期间,赴石家庄一中、石家庄二中、河北正定中学与校领导进行了座谈交流,亲临招生咨询现场并接受河北新闻联播专访

F7C8

 

6月23日,校长助理肖松山广东省深圳市通过腾讯新闻网络平台,以《远隔千山万水,为何要选择天大》为主题,向广东省考生及家长介绍天津大学并讲解招生政策,参与直播互动人数超过80万C4AE

我校22个招生学院(部)负责的28个省份招生组经过精心组织动员,在当前报考阶段扎实开展全国各地的招生咨询宣传活动各地校友会也纷纷加入宣传战线,借助本地熟悉的地理优势与学校各省份招生组一起助力母校招生宣传,吸引优质生源报考。

1FBD6

 

据悉,天津大学招生季已开通多种线上线下咨询方式,提供优质咨询,服务全国考生。考生可拨打咨询热线022-60316985/27405486,现开通50部电话全天服务。考生也可关注天津大学本科招生网和“天津大学招生办”官方微信公众号,获取详细报考信息和最新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