报考指南
报考指南

位置:首页 > 报考指南 > 招生快讯 > 正文

校领导率招生队伍赴天津市重点中学进行宣传

发布时间:2021-06-28 17:32编辑:浏览次数:

为加强与天津市各重点高中的紧密联系,进一步提升学校在属地城市的生源质量,6月25日,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元英进,党委副书记赵美蓉,党委常委、组织部长贾启君率招生队伍赴天津市重点中学进行宣传。各学院(部)亦精心组织招生宣传队伍赴天津市各重点中学,为考生和家长提供权威、贴心的志愿咨询服务。

元英进在天津市实验中学与考生家长全面分享了天津大学的悠久历史、科研实力、学科优势和人才培养模式,全方位展示了中国第一所现代大学的气质和风貌。元英进强调,十年树木,百年树人,天津大学将始终坚持以兴学强国为己任,聚焦于天津市“十四五”规划和2035年远景目标,致力于为天津市培养面向国家重大战略需求的高水平人才。

48823

赵美蓉在南开中学宣讲报告会上专门介绍了天津大学的人才培养成果和优秀校友情况。她指出,在一百多年的发展历程中,天津大学为国家和社会培养了30多万高层次人才,为国家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卓越贡献。她强调,作为新工科建设工作组组长单位,天津大学勇于探索、不断创新,将以新工科为抓手,培养面向未来的卓越工程创新人才。

470CA

贾启君在新华中学向考生家长重点介绍了天津大学在津录取情况和最新招生政策。他指出,作为在津投放招生计划最多的双一流高校,天津大学结合天津市产业发展需求优化专业投放,结合考生需求精准咨询,量身定制优惠政策。他向考生们发出诚挚邀请,欢迎更多的优秀学子报考天津大学,启航天大梦想,成就精彩人生。

系列宣讲成功激发了众多考生和家长对天津大学的兴趣,现场踊跃提问,积极互动。宣讲刚刚结束,广大考生和家长便纷纷聚集在我校招生咨询展位旁咨询学校招生政策和志愿填报策略,我校招生宣传教师在现场逐一耐心解答,让考生家长带着疑问而来,载着满意而归。

1D316

当天,我校所有本科招生学院(部)组织了学科专业教授、优秀学子赴天津市各重点中学开展招生宣传。由专业名师解读学科实力、专业特色、出国就业、大类培养,优秀学子分享在天大求学经历和心得体会。各学院(部)全力出击,为考生提供专业的志愿填报指导。

据悉,学校领导高度重视本科招生宣传工作,深入浙江、河北、福建、河南、广东等多个省市的重点中学进行专场宣讲和调研走访。同时,天津大学还开通了多种线上/线下咨询方式,为全国考生家长提供最优质、最权威的服务。考生可拨打咨询热线022-60316985/27405486,也可关注天津大学本科招生网和“天津大学招生办”官网微信公众号,获取详细报考信息和最新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