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进天大
走进天大

位置:首页 > 走进天大 > 天之骄子 > 正文

陈雨婷

发布时间:2022-01-17 11:48编辑:天津大学招生办浏览次数:

@陈小桃momo ,本名陈雨婷,原创动漫作者,天津大学2012级动画专业本科生,北京师范大学硕士研究生。喜欢创作贴近生活、引发共鸣的动漫作品。代表作品有动漫形象《野萌君》、《全国美食为武汉热干面加油》系列漫画、绘本教材《节气之美》等。动漫形象野萌君自2015年末问世以来,至今已推出8套表情专辑,累计下载超过3.8亿次,累计发送量超过100亿。《全国美食为武汉热干面加油》系列漫画一经发布,在全网引起广泛好评,累计获赞超过100万,并作为人民日报“湖北解封”与“武汉解封”大事件官方宣传画,被网友评为“新冠疫情期间给予人们温暖与力量的暖心之作”。几番寒暑铸就天大品格,一生岁月践行家国情怀。在北洋园的学习生活给予陈雨婷无限的创作灵感与追求,更教给她青春的坚守与成长。让我们一同期待她用更多优秀的作品,将天大人的精神传递给更多的人!



上一条:李峰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