报考指南
报考指南

位置:首页 > 报考指南 > 通知公告 > 正文

天津大学关于公示2022年强基计划上海考生录取标准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2-07-27 16:40编辑:天津大学招生办浏览次数:

各位考生:

根据教育部强基计划相关文件要求,以及《天津大学2022年强基计划招生简章》有关规定,依据择优选拔的原则,结合上海市各专业招生计划,按考生综合成绩由高到低排序录取。当考生综合成绩相同时,依次比较高考成绩、单科成绩(依次为数学、语文、外语),额满为止。

经学校研究决定,确定我校2022年强基计划上海考生录取结果。现将我校2022年强基计划上海市各相关专业录取综合成绩最低分公示如下:

录取专业

综合成绩最低分

数学与应用数学

83.97

应用物理学

84.99

应用化学

86.30

生物科学

83.86

 


考生可登录天津大学强基计划报名平台(https://bm.chsi.com.cn/jcxkzs/sch/10056)查看录取状态、查询成绩。我校将按照相关要求办理录取手续,被正式录取的考生不再参加上海市后续高考志愿录取。如有疑问,请咨询天津大学招生办公室。联系电话:022-60316985、022-27405486。电子邮箱:tdzb@tju.edu.cn

 

 

天津大学招生办公室

2022年7月2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