报考指南
报考指南

位置:首页 > 报考指南 > 招生快讯 > 正文

天津大学辽宁招生组赴大连地区开展招生宣传工作

发布时间:2019-12-24 00:00编辑:浏览次数:

2019年12月19日,天津大学辽宁招生宣传组组长姜秀莲、大连地区招生宣传负责人孙克俐、张伟老师等一行赴辽宁省大连地区开展招生宣传工作,此行共走访大连市育明高中、大连市第二十四中学两所学校,并向两所学校授牌“天津大学2019年最佳生源基地”。

12月19日上午,辽宁招生组一行来到大连育明高中,与该校副校长张敬燕、教导处主任王青林,教导处主任廖尔华开展招生座谈,并举行“天津大学2019年最佳生源基地”授牌仪式。育明高中副校长张敬燕代表大连育明高中对天津大学的到访表示欢迎,并介绍了育明高中的相关情况。姜秀莲简要介绍了天津大学的基本情况,并强调天津大学历来重视大连地区的招生宣传,大连育明高中作为大连优秀高中之一,是天津大学的重要生源基地。

向大连育明高中授予“优秀生源基地”称号,并举行座谈会

12月19日下午,辽宁招生组一行继续赶往大连市第二十四中学,受到该校校长黄启成、教导处主任谭萍的热情欢迎。座谈交流会上,举行了大连第二十四中学“天津大学2019年最佳生源基地”授牌仪式。仪式结束后,举行了高三家长宣讲会,100多名家长出席。孙克俐向学生家长介绍了天津大学的发展历史、学科特色、专业设置、人才培养及招生就业等情况,姜秀莲和张伟老师为在场每位家长发放天津大学招生宣传资料。宣讲结束后,招生组逐一解答了家长们非常关切的天津大学在辽宁的招生政策等热点问题,并通过辽宁招生咨询微信群,与关注天津大学的家长建立联系,以便更及时、详尽解答家长和考生的疑虑。

向大连市第二十四中学授予“优秀生源基地”称号,并举行座谈会

大连市第二十四中学高三家长招生宣讲会

为每位家长分发招生宣传资料

会后解答家长提问,并将家长加入天津大学辽宁招生咨询微信群

大连育明高中、大连市第二十四中学一直以来为天津大学输送了许多优质生源,是天津大学的优秀生源基地。天津大学历来重视辽宁大连地区招生工作,今后将继续加强与这两所学校的沟通与交流,不断深化合作,更好的服务广大中学师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