报考指南
报考指南

位置:首页 > 报考指南 > 招生快讯 > 正文

双“800”计划进行时——山西招生组赴太原、怀仁、文水等地宣讲

发布时间:2018-02-06 00:00编辑:浏览次数:

1月29日至2月2日,山西招生组分别赴太原市第五中学、山西省实验中学、怀仁一中和文水中学等山西省重点中学进行招生宣传,进一步落实学校招生宣传双“800”计划,并为2018年本科招生提前做好准备工作。

招生办主任李斌围绕天大历史、学科发展、校园文化、招生政策等多个方面进行宣讲,令太原五中和省实验中学的学生和家长们借此进一步了解天大、认识天大。会后同学和家长们热情不减,山西招生组组长何芳、李梓逐一进行现场答疑,并鼓励同学们努力备考,天大再见!

此外,怀仁一中、文水中学等地的现场宣讲亦效果喜人,在进一步加深天大文化、学科实力等方面宣传的基础上,加强了考生和家长报考天大的信心和决心。

太原五中座谈及宣讲现场

山西省实验中学宣讲现场

文水中学宣讲现场

怀仁一中座谈及宣讲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