报考指南
报考指南

位置:首页 > 报考指南 > 招生快讯 > 正文

官宣!天津大学化工学院化工专业首支宣传片发布!

发布时间:2019-06-24 00:00编辑:浏览次数:

天津大学(Tianjin University),简称天大,其前身为北洋大学,始建于1895年,是中国第一所现代大学。

在她即将迎来124岁生日的时刻,作为全国第一的天大化工发布了其本科生化学工程与工艺专业的首支宣传片。

影片以一名在校大学生的视角,将天大化工学子的学习、工作、生活场景真实复现。

在6分钟的时间里,我们可以详细了解天津大学化工学院化学工程与工艺专业本科生的 追梦之路 。

宣传片以天大化工学院2013级化学工程与工艺专业本科生、2017级化学工程方向硕士李明程的视角展开故事——

2013年高考结束后,因为对天津大学的向往,李明程选择了 天津大学化工学院 。

师兄的一句“ 选择天大化工就像选择了巨人的肩膀”,更加坚定了明程的化工求学之路

在这里,有本科生 化工综合设计 答辩

在这里,有本科生 化工基础实验中心

在这里,有老师对本科生的 学术指导

在这里,有老师对本科生的 生涯指导

数百位老师 、 上百间实验室 构成的坚实臂膀,支撑起明程的化工梦想

来到大学,相信你也 心存梦想

假如你和明程一样,渴望到达梦想的彼岸

欢迎你加入天津大学化工学院

坚持一流标准、培养一流人才

争创一流成果、做出一流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