报考指南
报考指南

位置:首页 > 报考指南 > 招生快讯 > 正文

祝贺为明校庆,倡议携手同行

发布时间:2019-09-29 00:00编辑:浏览次数:

9月28日,正值四川省成都新津为明学校十周年校庆之际,天津大学四川招生组组长、管理与经济学部公共管理学院院长傅利平教授,四川招生组副组长、管理与经济学部金融系任达教授,教务处招生办公室应邀赴新津为明学校开展招生宣传。

我校此行受到新津为明学校的热情欢迎,新津为明学校校长何刚与傅利平教授亲切交谈并合影留念。傅利平教授表示,新津为明学校虽然年轻,但活力洋溢、潜力十足,她代表天津大学祝学校在何刚校长的带领下越办越好、再创佳绩。何刚校长表示,天津大学多年来对中学以及他本人都给予了大力支持,他对此表达感谢并希望天津大学今后继续提供支持。

在新津为明学校主办的《新高考背景下大学与中学联合培养创新拔尖人才高峰论坛》上,任达教授应邀作报告。他首先表达了对新津为明学校十周年校庆的祝贺。他指出,科技创新是国家发展战略,是未来发展的主动力,青少年创新意识和知识水平的提升尤为重要,为此,需要构建更加完善的教育教学体系和平台。天津大学作为我国新工科建设的重要发源地和积极倡导者,积极推动新工科建设,高度重视学生创新能力的提升并推出多项举措。为更好地推动大学与中学人才培养的衔接,他结合举办前沿科技科普讲座、共建创新实验平台、建设实践基地等三个方面建言献策。他强调,四川学子对天津大学非常认可,天津大学也是非常重视四川学子的成长成才,多年来在四川增加招生类型和招生计划,天津大学也已经与四川省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相信也将为四川的中学师生提供更好的服务。任达教授深入人心的报告引起现场师生的共鸣和热烈的掌声。

期间,我校一行实地参观了学校教室、校史馆、国学馆、模拟教室等,深入了解学校的教学模式和人才培养举措。

据悉,天津大学四川招生组2020年度招生宣传工作正式启动,后期将继续深入各知名中学开展系列招生宣传,更好地服务中学师生、服务广大家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