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进天大
走进天大

位置:首页 > 走进天大 > 天之骄子 > 正文

张璐

发布时间:2022-01-17 13:11编辑:天津大学招生办浏览次数:

张璐,天津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2006级本科生,2010年获天津大学学士学位后赴美留学,毕业于斯坦福大学材料科学工程学院,2017年1月入选福布斯美国版“30 Under 30”风险投资领域30位青年人物之一,被评为该领域的行业主题人物,成为福布斯“30 under 30”美国榜单有史以来首位获此殊荣的华人。同年4月入围福布斯“30 under 30 Asia”风险投资领域30位30岁以下商业领袖,成为了唯一一位同一年在福布斯美国区域、亚洲区域榜单均上榜的投资人。近期,被硅谷商业周刊评选为2018硅谷影响力女性,以及入选《洛杉矶邮报》、全美中华青年联合会等评选的“全美华人十大杰出青年”。2018年5月9日,张璐作为硅谷风险投资基金Fusion Fund创始合伙人入选世界经济论坛2018年“全球青年领袖”。

上一条:凌伟

下一条:李峰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