报考指南
报考指南

位置:首页 > 报考指南 > 招生快讯 > 正文

天津大学招生组赴湖北省开展招生宣传工作

发布时间:2019-12-10 00:00编辑:浏览次数:

2019年12月4日至6日,天津大学药物科学与技术学院张鲲副教授、数学学院祝桂红老师等人赴湖北省武汉市和襄阳市四所中学开展招生宣传工作并举办科学讲座。

12月4日上午,招生组先赴武汉中学,武汉中学杨校长对张鲲一行的到访表示欢迎,负责教学的龙主任向招生组详细介绍了学校的发展历史和学生的培养情况。随后药学院Robert Borris教授用英语给同学们讲授了他的学习和科研经历,并向同学们介绍了药学学科的基础知识和发展前景,点燃了同学们的科研热情、引发了同学们的强烈反响,并与同学们进行了良好的互动。

12月4日下午,招生组赶赴华中师范第一附属中学面向学生家长开展招生宣讲及咨询。张鲲副教授从天津大学的发展历史、办学实力和建设前景等多方面向家长进行全方位的介绍,并对家长最为关心的招生政策、专业排名、就业发展等方面进行了详细解读,为每一位家长答疑解惑。

12月5日,招生组抵达襄阳五中和襄阳四中面向高一和高二的同学们开展了招生宣讲,并举办了药学领域的科学讲座。高一和高二的学生即将面临全新的高考模式,对未来充满了疑问和迷茫。由此,张鲲副教授针对学生的诉求,从学校特色和杰出校友等方面出发,又结合学科特点和高考新政向学生进行宣讲,帮助学生更好的了解专业和政策。Robert Borris教授针对药学专业开展了小型科学讲座,用生动活泼的语言为同学们介绍了药学相关基础知识,以及“怎么学、怎么做”等学习方法。

本次宣传活动有的放矢的面向湖北省两个城市四所生源优秀的学校进行了招生宣传活动,使更多湖北省优秀学子了解天津大学,为天津大学在湖北省的招生宣传工作打下了良好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