报考指南
报考指南

位置:首页 > 报考指南 > 招生快讯 > 正文

天津大学招生组赴山东省德州市开展招生宣传工作

发布时间:2019-12-15 00:00编辑:浏览次数:

2019年12月6日,天津大学招生办公室方明、张寿行等一行赴山东省德州市开展招生宣传工作,此行共走访庆云县第一中学、德州市第一中学、武城县第二中学三所学校,并向三所学校授予“天津大学优秀生源基地”的称号

12月6日下午,方明一行来到庆云县第一中学,与庆云县教育局党组成员马青林、该校常务副校长王金辉、副校长袁俊强等校领导班子成员开展招生工作座谈会,王金辉副校长代表庆云县第一中学对方明一行的到访表示欢迎,并介绍了学校的办学情况。随后,庆云县第一中学“天津大学优秀生源基地”授牌仪式在该校报告厅举行,出席活动的有各位县级校级领导及500余名高二高三优秀学子。仪式结束后,张寿行(庆云县第一中学校友)从发展历史、办学理念、教学科研实力等方面介绍了天津大学的基本情况,并强调天津大学历来重视德州地区的招生工作,庆云县第一中学作为德州市优秀高中之一,是天津大学的重要生源基地。

天津大学代表与庆云县第一中学校领导举行座谈会

方明向庆云县第一中学授予“优秀生源基地”称号

张寿行向庆云县第一中学与会师生介绍天津大学概况

12月7日下午,方明一行来到德州市第一中学,与该校王志祥副校长以及高三重点教学组教师举行座谈会。会上举行了德州市第一中学“天津大学优秀生源基地”授牌仪式。会议期间,方明(德州市第一中学校友)介绍了天津大学的组建情况、学科特色、专业设置、人才培养及招生就业等情况,并表示会继续加强两校的合作交流,期待有更多优秀学子报考天津大学。方明逐一解答了与会教师非常关切的天津大学在山东省招生政策、转专业政策等热点问题。天津大学山东招生组朱丙峰老师表示,德州市第一中学是天津大学的优质生源基地,希望今后两校之间建立更加长期的合作。

方明向德州市第一中学授予“天津大学优秀生源基地”称号

方明向德州市第一中学与会教师介绍天津大学概况

12月8日下午,方明一行来到武城县第二中学参加武城县第二中学“天津大学优秀生源基地”授牌仪式。武城县教育局局长、武城县第二中学校长张义忠、等对方明等人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随后,方明、张寿行分别向高三、高二年级实验班师生作报告,两人从发展历史、办学理念、学生培养、学科建设等方面介绍了天津大学的基本情况并鼓励同学们积极报考天津大学。报告会结束后举行方明授予武城县第二中学“天津大学优秀生源基地”牌匾。

方明向武城县第二中学授予“优秀生源基地”称号

方明向武城县第二中学高三学子介绍天津大学

张寿行向武城县第二中学高二学子介绍天津大学

武城县第二中学师生认真听取汇报

庆云县第一中学、德州市第一中学、武城县第二中学作为德州市乃至山东省的优秀高级中学历年为天津大学输送了许多优秀的优质生源,是天津大学的重要生源基地。天津大学一直以来重视德州地区的招生工作,今后将继续加强与这三所以及德州市其他高级中学的交流,不断深化合作,更好服务广大中学师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