报考指南
报考指南

位置:首页 > 报考指南 > 招生快讯 > 正文

双“800”计划进行时——甘肃、青海招生组赴青海宣讲

发布时间:2018-01-27 00:00编辑:浏览次数:

2018年1月21日至22日,天津大学甘肃、青海招生宣传组一行2人赴青海省海东市乐都区第一中学、大通回族土族自治县第六中学进行招生宣传,为2018年本科招生做好前期准备及铺垫工作。

天津大学电气自动化与信息工程学院郭继昌教授为两所高中的学生做了题为“人工智能及其应用”的科普讲座。郭继昌教授结合国家战略和时下热点新闻事件,深入浅出地讲解了人工智能的发展历程、研究内容及其典型应用,使同学们对人工智能有了初步了解,也对天津大学和人工智能有关的专业有了具体的认识。讲座充分激发了同学们的学习兴趣,启发了同学们高考志愿填报的思路,现场气氛热烈,受到了同学们的热烈欢迎。

天津大学佐治亚理工深圳学院的魏巍老师就天津大学2018年的本科招生政策进行了全面解读,详细介绍了天津大学全面实施大类招生、招生计划动态调整、更加灵活的专业选择、定制化的人才培养等重要变化。魏巍老师结合往年的招生情况和青海省第一次实行平行志愿投档录取模式的政策变化,为同学们提示了高考志愿填报时容易出现的问题,给予了针对性的建议,特别介绍了天津大学国家专项计划的招生政策及培养模式。参加报告会的同学们纷纷表示出对天津大学的向往,对备战高考取得好成绩充满斗志。

此次招生经过招生组的精心部署,主要针对青海省一些高中在高考填报志愿期间不能统一组织考生来校以及高中学生们对大学的专业没有概念的情况,利用寒假和高考前的黄金时间,取得了很好的宣传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