报考指南
报考指南

位置:首页 > 报考指南 > 招生快讯 > 正文

招协人,在路上 | 天津大学招生宣传协会招生政策培训

发布时间:2019-10-26 00:00编辑:浏览次数:

2019年10月25日,天津大学招生办张寿行老师为招协新一届部员进行招生政策的培训。

张老师为同学们从五个方面详细地讲解招生政策:志愿填报的基础知识,招生计划及招生政策,重点关注的年度变化,工作策略及其他常见问题解答和新高考改革的基本情况。五个方面一一展开,同学们对招生政策有了详细深入的了解。

张老师首先介绍了志愿填报的相关基础知识和天津大学的招生政策,随后,张老师重点讲述了天津大学招生办、天津大学招生宣传协会的工作策略和在招生宣传工作中需要注意的问题。

大家认真听讲,仔细记录。在培训过程中,老师有效地调动了同学们的积极性,在讲授招生政策的同时,和同学们进行了诸多互动。

张寿行老师就加分政策,报考机制,高考改革等方面综合地分析,生动地讲解,更贴合实际的建议。大家对招生事兴趣高涨,对未来一年的工作信心满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