报考指南
报考指南

位置:首页 > 报考指南 > 招生快讯 > 正文

点滴进步,未来可期 | 招协2019年度双校区大见面会

发布时间:2019-10-26 00:00编辑:浏览次数:

“花堤蔼蔼,北运滔滔”

伴随着熟悉的旋律,校歌唱响

就在昨天

天津大学招生宣传协会2019年度大见面会

在北洋园郑东图书馆南侧举行

本次见面会旨在与新成员分享招生及工作经验,使同学们更加了解招协,增强成员之间凝聚力,更好地助力社团工作与招生宣传工作的全面推进。活动由招生宣传协会策划组织,教务处招生办公室老师,教务处招生办公室助理团,招生宣传协会往届负责人以及招生宣传协会成员代表参加。

招生事,天大事,同时,招生事同时也是招协的事。在见面会上,招协负责人为我们分享了招协过去一年的成就以及未来一年的展望。教务处招生办方明老师表达了对招协未来的期盼以及对招协工作的支持 ,志愿者代表与我们分享了志愿者们独特的故事...

进取点点星铺路,步履稳踏自茫茫

社团负责人牛孟睿分享了招协在过去一年的时间里所开展的工作,分享了招协所取得的成就以及不足。帮助学生们更好地了解招协。

雄关漫道真如铁,而今迈步一起越

社团负责人孟子健为大家分享了招协在未来一年里的工作计划并提出了对新成员的期望,详细的介绍了招协的部门职能,工作规划,人才培养,重点强调了招协的活动原则:以人为本,制度为纲,扩大影响,不忘初心。使同学们更加认识到自己的责任。

我们在一起,未来可期

招协前任负责人秦坤受邀与大家分享自己的工作经验 :责任感,目标感,使命感。同时秦坤学长表达了对社团未来的展望以及对新一届招协人的期望:未来在你们手里 。

一个人的成长是一天一天长大

一个社团的成长是一届一届更替

招协的成长是一届一届招协人的接力前行

见面会上,由孟子健 、牛孟睿宣读新任社团部门负责人与部长名单,并由部门负责人为新任部长带上工作牌。

十天摆渡五千人,我们都是摆渡人

高考季志愿者代表秦傲与我们分享他们与招生的故事:有这样一群人,有这样一个电话,从清晨到夜晚,如1895门前清爽的风,如115温暖的光,他们说只要最后你们能来到天大就好。“您好,天大招办”不只是一句话,更是一种情怀。

是招协最先让我在大学有了参与感

招协新成员代表沈晓雅分享了与招协的缘分以及加入招协的历程。“若是面试时是在刀尖上滚,那么加入招协之后就会有学长学姐为你在刀尖上铺满床垫。”

最后,由天津大学招生办公室副主任方明老师做出总结并表达了自己对招协未来的期望。“招生办公室对学生们的发展的支持是不遗余力的。”希望招生宣传协会越来越好。

上半场随着部长们的祝福视频结束,下半场19级的小可爱们展示了准备已久的节目。充分让我们见识到新成员们的多才多艺。

在见面会的最后,招协为近期过生日的小可爱们准备了惊喜。招协,永远有着家的温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