报考指南
报考指南

位置:首页 > 报考指南 > 招生快讯 > 正文

天津大学四川招生组赴成都招生宣传

发布时间:2019-11-21 00:00编辑:浏览次数:

2019年11月16日至17日,天津大学四川招生组刘伟,刘宏旭赴川大附中、成都外国语学校、四川师大附中、四川师范大学第一附属实验中学(龙泉校区)开展招生宣传工作。

刘宏旭在川大附中为学生做专题宣讲

11月16日上午,招生组一行先赴川大附中,同米云林校长进行座谈,并听取了川大附中的介绍。随后,刘宏旭做了题为《天津大学——大学的理想和理想的大学》专题招生宣讲,宣讲之后招生组进行了政策咨询工作。

刘伟老师在成都外国语学校做天津大学专题宣讲

11月16日下午,招生组一行来到成都外国语学校。张会能副校长与刘伟老师一行进行座谈并对中学做介绍。刘伟老师向学生介绍了天津大学的历史、文化、现状和发展情况,并在之后的咨询环节中对学生关心的学科优势等问题进行了现场解答。

刘伟老师在四川师大附中进行咨询工作

11月17日上午,招生组一行走进四川师大附中。胡昳校长对学校近年来学生培养和升学情况进行了介绍。随后的宣讲会上刘伟老师从发展历史、办学特色、科学研究、人才培养等方面对天津大学进行了详细的介绍,让学生和家长从雄厚的办学实力、一流的校园环境、深厚的文化底蕴、丰富的校园生活等全方位地建立了对天津大学的印象。宣讲之后,学生家长向老师热情的提出了关于学校的各类问题,并得到了老师的详细解答。

刘宏旭在四川师范大学第一附属实验中学(龙泉校区)进行咨询工作

11月17日下午,招生组一行赴四川师范大学第一附属实验中学(龙泉校区),同校长王开宇进行会谈。之后向学生介绍天津大学的招生政策并举行了政策咨询活动。

本次活动覆盖了成都四所优秀高中,通过专题宣讲和现场咨询的形式让同学们对天津大学和未来的大学生活有了更深入的了解,提高了天津大学在成都市重点中学学生的知名度和美誉度,为未来的招生工作奠定了良好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