报考指南
报考指南

位置:首页 > 报考指南 > 招生快讯 > 正文

天津大学招生组赴四川省部分中学开展招生宣传工作

发布时间:2019-11-26 00:00编辑:浏览次数:

11月22日至24日,天津大学四川招生组任达、刘军航老师赴四川省绵阳市绵阳中学、绵阳外国语学校和绵阳东辰国际学校,成都市温江中学以及成都七中实验学校“两地五校”开展生源基地签约仪式以及招生宣传工作。

任达老师在绵阳东辰国际学校做专题宣讲

11月22日下午,受绵阳东辰国际学校临时邀请,招生组到达绵阳直接赶赴学校给学生和家长做宣讲。任达老师从天津大学历史、发展现状以及学校未来发展的建设目标三方面向到场的学生家长进行介绍,并着重介绍了天津大学近年来的优秀校友在各自领域取得的非凡成就,赢得在场学生家长多次掌声。

任达老师在绵阳中学做专题宣讲

11月23日上午,任达老师率队前往绵阳中学,绵阳外国语中学开展宣讲活动。在听取绵阳中学有关领导的介绍后,任达老师做了题为《大学的理想和理想的大学》专题招生宣讲,从学生角度出发详细介绍了天津大学的招生政策、培养方案、就业质量以及学生生活情况。宣讲活动结束后,招生组成员现场回答了学生家长的提问。

下午,招生组赶往绵阳外国语学校与中学领导进行座谈并参加“高校优秀生源基地”集体授牌仪式。随后,招生组针对学生以及学生家长做了专题宣讲以及面对面咨询会,回答了问题较为集中的学校招生政策、历年录取分数线、学生就业去向等问题。

任达老师在温江中学开展专题宣讲活动

11月24日,招生组抵达成都市开展温江中学和成都七中实验学校的招生宣传工作。招生组结合前日招生工作中家长关注的焦点问题以及温江中学国家级示范性高中的性质,任达老师在该次专题宣讲活动中着重介绍了天津大学四川地区学生发展情况,并现场回答了学生的提问。

刘军航在成都七中实验学校开展招生咨询工作

下午招生组来到成都七中实验学校。经过与中学领导的座谈,随后招生组做了专题宣讲介绍了天津大学的招生政策、人才培养、学科优势以及办学特色,使到场的学生以及家长充分了解到天津大学悠久的建校历史、深厚的文化底蕴、浓厚的学习氛围以及天大人的家国情怀。宣讲结束后,招生组工作人员开展了招生咨询工作。

本次招生宣传活动共覆盖四川省绵阳市,成都市两地五所中学,并同四所重点中学建立了高校优秀生源基地,通过宣讲活动使得更多的四川优秀学子进一步了解天津大学、认同天津大学、向往天津大学,提高了天津大学在四川省的知名度和美誉度,为明年的招生工作积蓄能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