报考指南
报考指南

位置:首页 > 报考指南 > 招生快讯 > 正文

[喜报]天津大学为一百中学的“新天大人”送去录取通知书

发布时间:2019-07-27 00:00编辑:浏览次数:

2019年7月27日,天津大学教务处副处长、招生办公室主任李斌与招生办主任助理吕原,来到天津市第一百中学为13位成绩优异的准“天大人”送去录取通知书,为培养出“新天大人”的教导主任、班主任颁发聘书。该仪式由一百中学倪大茹老师主持。

天津大学为一百中学学生颁发录取通知书仪式现场

倪大茹老师主持

第一百中学校长郭永强致辞欢迎。郭校长讲到,一百中学作为天津市首批市级重点中学、首批高中示范学校,多年来培养并为天大输送了大量优秀学子,2015至2019的五年间,一百中学共有48位优秀学子进入天津大学深造。今年又有13位优秀学子进入天津大学,生源数量和生源质量皆再创新高。郭校长对13名被天津大学录取的同学表示热烈祝贺。并希望他们在进入天津大学后进一步明确自己在学业、道德、事业上的人生规划,树立起社会责任感,通过个人努力发扬一百中学的精神,成为优秀的国家建设者,为天大和一百中学争光。

郭永强校长讲话

天津大学教务处副处长、招生办公室主任李斌表示,天大与一百中学一直都有良好的合作关系。2019年天津大学录取的13位学生中,韩爱泽同学以681分的高考成绩位居天津大学录取天津市理科考生榜首;李雨龙同学以622分的高考成绩位居天津大学录取天津市文科考生第2名。为在座师生介绍了天津大学在新时代“强工、厚理、振文、兴医”的发展理念与工科优势明显、理工结合,经、管、文、法、医、教育、艺术、哲学等多学科协调发展的综合学科布局。希望两校进一步加强双方联系, 强化中学大学的良性互动和交流合作,携手培养优秀人才。并对一百中学为天津大学输送了大量优秀人才表示感谢。天津市正在实施新高考改革,明年将迎来第一届新高考学子,明年也是一百中学甲子之年。在这个特殊且重要的时刻,希望两校进一步加强双方联系, 强化中学大学的良性互动和交流合作,携手培养优秀人才。

李斌主任讲话

随后,李斌主任代表天津大学向郭永强校长赠送喜报。

赠送喜报

喜报

并为13位“新天大人”颁发了录取通知书。

颁发录取通知书

李斌主任向倪大茹、李树松、陈亮、许秀英四位老师颁发了“天津大学卓越人才选拔培养特聘专家”聘书,感谢他们在教学一线对天津大学的支持,天津大学一定不负众望,定将百中输送的优秀学生培养成材。

颁发“天津大学卓越人才选拔培养特聘专家”聘书

韩爱泽和李雨龙同学发表感言

天津大学招办老师与天津市第一百中学校领导及师生代表合影留念

李斌主任对新“天大人”寄以期冀希望他们在大学里好好学习,做一名合格的“天大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