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培养
人才培养

位置:首页 > 人才培养 > 新工科建设 > 正文

天津大学新工科教育教学改革项目第九组召开项目推进会

发布时间:2018-12-03 00:00编辑:浏览次数:

首先,各子课题负责人依次就课题开题一个月来所取得的课题进展和研究成果,以及下一步工作计划进行汇报。随后,项目组成员进行了集体研讨,王世斌教授对汇报内容进行点评指导,对课题研究方向进行把握,提出了具体建议。期间,各位子课题负责人对课题可共享的资料、可合作开展的研究内容、可借鉴的研究方法,以及课题组织模式进行了充分讨论。

王世斌教授做总结发言,并对下一阶段的工作进行安排。他表示,交流会的目的是推进项目进展,希望大家通过沟通交流有所收获,大家对项目的建议、需要都可以提出来,在教务处的指导下共同努力解决。下次交流会将于12月26日召开。

据悉,第九组项目于日前启动,为推进项目的顺利开展,决定建立月度报告制度,每月以交流讨论会的形式及时了解子课题项目进展和阶段性成果,确保子课题对“新兴工科专业人才核心要素与质量标准特征研究”的支撑。